晴時多雲

巨人李政厚報到 國西亞洲話題燒

2023/12/17 05:30

李政厚(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接在大谷翔平入團道奇記者會隔1天,巨人隊昨為南韓球星李政厚舉辦加盟儀式,他披上偶像鈴木一朗的51號球衣,第一句話就說,「handsome?(帥嗎?)」

25歲的李政厚以6年1.13億美元(約35.4億台幣)加盟巨人,包括2027年季後的逃脫條款。球隊球團總裁薩迪認為,休季就設定球隊要更有運動能力,進攻端要有更好的擊球,放眼市場上的選擇,沒人比李政厚更能實現這個目標。

教士達比修、金河成

加碼道奇大谷

對日韓來說,今年國聯西區相當熱鬧,原本教士就有達比修有、金河成,休季再添大谷翔平和李政厚。今年教士送走2大外野手索托、葛里遜,有傳聞指教士可能會簽李政厚組韓國連線,最終由巨人成功網羅,新球季將跟教士交手14場。

李政厚直言,能頻繁碰到金河成感覺很不真實,也很興奮,「在南韓,他是我的精神導師。都是他給我所有好的建議,讓我把夢想放得更大、更遠,未來我會請教他更多問題。」

巨人新球季也將跟道奇交手14次,李政厚沒有談太多頻繁對上大谷的感想,僅說他會努力。

明年大谷以指定打擊身份上陣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昨透露,大谷有說手臂若允許,願意嘗試守左外野。明年的國聯西區勢必會是日韓最關注的分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