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想簽自培約 選秀前當雄鷹

2023/12/17 05:30

張奕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29歲的張奕今年球季結束遭西武獅釋出,目前隨台鋼雄鷹征戰冬盟,累計出賽3場共投4局無失分、最快球速147公里,他說,冬盟結束希望和台鋼簽自行培訓合約參與二軍賽,準備明年中職選秀,「希望能投到40歲。」

去年季後張奕從歐力士轉戰西武,他表示,歐力士投手人才濟濟,球速不到150公里根本沒辦法上一軍,隊內競爭壓力大,來到西武期待投出一片天,沒想到季初對老東家飆速155公里,投完後右肩感到不適,醫生診斷為發炎,5月初遭下放就沒上過一軍。

今年張奕在日職一軍出賽5場共投5局、防禦率9.00,他坦言,剛開始在冬盟投球會擔心受傷,甚至刻意閃躲肩傷處,這幾場投下來右肩無大礙,逐漸重拾身手。

冬盟皆以中繼身分登板,張奕說,未來仍傾向先發,畢竟肩膀曾受過傷,中繼每一次登板都要全力丟,負荷會大一點。

日前吳念庭宣告明年投入中職選秀,西武台灣投打雙雄鮭魚返鄉,張奕表示,兩人小時候就認識,從小對決到大,後來在西武同隊,還滿有緣的,「念庭大我一歲,差不多要回來了,再晚一點可能價值就沒那麼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