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表弟卡森斯傳旋風來台 半個月20萬美元

2023/12/15 05:30

卡森斯小檔案

球團營運長證實洽談中

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臉書貼文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永豐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前天深夜在個人臉書「爆雷」,公布前NBA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即將來台,雖然事後刪文,仍引起球迷高度關注。雲豹球團營運長顏行書也證實,雙方洽談狀況滿好的,卡森斯來台機率很大。

雲豹上季網羅「魔獸」霍華德,在台灣掀起旋風,當時曾傳出高雄海神有意找卡森斯助拳,但最後沒有成真。今年開季前雲豹也有意尋求懷特塞德加盟,不過,對方尚有家庭事務需處理,無法馬上來台,但球團仍希望能有NBA大牌球星加入,提高關注度。

中媒:明年1月來台 每場另有1萬美元出場費

中國媒體昨天也報導,雲豹已和卡森斯達成簽約協議,預計明年1月來台,但目前他計畫只在台灣打半個月,底薪為20萬美元,每場另有額外的1萬美元出場費。

對於傳聞,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表示,官宣前他沒辦法證實,「我不會說他是亂講,但目前沒有這個東西,相關細節還得等官宣後才能確定。」至於可能來台的時間,張建偉說,以球團立場,當然越快越好,但卡森斯仍有個人行程,也得配合他。不過,雲豹明年1月有4場主場賽事,卡森斯屆時來台,可望直接在主場亮相。

頂尖中鋒 4度入選明星賽 腳傷轉戰波多黎各、中國

33歲的卡森斯在NBA征戰11個賽季,4度入選明星賽、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,曾是聯盟頂尖中鋒。無奈之後因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傷勢,表現受影響,去年短暫效力金塊後,沒有再獲得其他NBA球隊青睞,轉往波多黎各聯賽和中國發展。

顏行書認為,即使卡森斯步入生涯後期,仍有一定的身手和影響力,他也很期待促成這次合作,讓台灣球迷看到NBA球員來台獻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