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隊友拜碼頭 王威晨第1個回

2023/12/13 05:30

陳俊秀與中信兄弟簽下3年合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得知中信兄弟以總值超過3000萬元的3年合約網羅陳俊秀,隊長王威晨開心地表示,陳俊秀已加入球員群組,他是第1個發貼圖回應的,相信陳俊秀不論是球技或經驗,都能帶給球隊非常正面的幫助。

陳俊秀加入兄弟群組

王威晨指出,兄弟球員在社群軟體有個群組,陳俊秀日前加入後立刻向隊友們問好,大家也陸續回他貼圖,「第1個回的,我啊!第2個是誰?我忘記了,我記得詹子賢、岳東華、王政順啊,很多人都有回。」

王威晨認為,之前在國家隊曾與陳俊秀當隊友,他是非常有智慧的選手,不論是球技或經驗,對兄弟一定有很大的幫助,「能力就不用說了,他打了這麼多年都非常穩定,他的幫助是非常正面的。」

樂天領隊川田喜則昨也受邀出席記者會,他表示,球團很重視陳俊秀,提供不錯的誠意,最終決定去兄弟,球團給予最大尊重,至於補償方案會選擇年薪125%,或年薪75%加1位25人保護名單外球員,球團還在協商。

樂天補償方案未定

川田指出,因應陳俊秀離隊會進行戰力補強,本土球員與洋將都會評估,年輕選手的育成也是主要任務,球團會雙管齊下,至於不在60人保留名單的陳禹勳、賴鴻誠、郭嚴文,因為台鋼雄鷹有優先接觸的權利,要等台鋼協商的結果再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