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下一步 年底前揭曉

2023/12/12 05:30

中信兄弟前教頭林威助合約年底到期,下一步動向成為關注話題。(資料照)

亞錦賽閉幕典禮

球迷喊「還我林威助」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前教頭林威助今年季中轉任海外顧問,季後將轉隊的傳聞不斷,隨著合約將於年底到期,「助總」的下一步成球界最大話題,前天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於亞錦賽閉幕典禮致詞時,現場更有球迷大喊「還我林威助」。

針對林威助季後的去留問題,中信領隊劉志威昨天回應,「都還在進行中,還不確定。當然也會有續留的可能性,還有幾天可討論。」

只是不少球迷已按耐不住,前天辜仲諒在亞錦賽剛要致詞,有球迷大喊「還我林威助」,辜仲諒還往觀眾席看了一下,隨後致詞到一半,「還我林威助」的吶喊又響起,讓場面頗為尷尬。

傳富邦悍將有意爭取

林威助從2021年上任中信總教練,率隊在台灣大賽以史無前例的8連勝拿下2連霸,生涯執教265場,戰績144勝111敗10和,勝率5成64。今年5月10日因「球團將賦予更艱鉅任務」卸下兵符,接任海外發展顧問。中職各隊都在布局明年戰力,最近傳出富邦悍將也可能接觸林威助,是否成真,年底前應該會更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