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開季不敗之師 虎科比肩政大

2023/12/09 05:30

虎尾科大馬克斯(右)昨攻下23分、13籃板,率隊獲勝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重返UBA大專男籃公開一級的虎尾科大,昨在外籍生隊長馬克斯23分、13籃板的雙十演出帶領下,終以106:68解決南應科大,寫下開季7連勝,與衛冕軍政大都是不敗勁旅,但總教練盧譽城對球隊上半場表現極不滿意,一度揚言取消休假,因為接下來移師台中的第三階段,才是真正的考驗。

第二階段在義守體育館落幕,連戰皆捷的虎尾科大,昨熱機稍慢,上半場雖以61:43領先,仍令盧譽誠相當火大,尤其防守失誤偏多,氣得他難得向全隊說重話:「一直提醒要尊重比賽、尊重對手。如果下半場再這樣,打完我們直接回虎尾,不用放假了。」

虎尾科大易籃後積極溝通,嚴防強攻擴大差距,終以38分之差延續連勝紀錄,由於達到教練團要求,盧譽誠決定照原定計畫請球員吃飯犒賞辛勞,「當然還是會讓大家休假一下。」

下階段強碰3強隊

第三階段明年元月15日登場,虎尾科大與政大即將狹路相逢,還得面對健行科大、世新大學等上屆前三強,盧譽誠表示,虎科將扮演挑戰者,積極訓練做好準備,「這些球隊都非常成熟,我對球員也有信心,將找職業隊切磋交流,先朝8強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