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9週魔鬼賽程 許玟琪拚奧運積分

2023/12/05 05:30

許玟琪連續9週出賽,為明年巴黎奧運積分努力。 (資料照)

古瓦哈蒂大師賽

本週繼續出征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中租「學霸」許玟琪在上週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闖進4強,本週繼續在印度出征超級100系列古瓦哈蒂羽球大師賽,等於連9週出賽,為明年巴黎奧運積分努力。

上週闖進4強 找回信心

世界排名25的許玟琪今年曾在泰國大師賽闖進4強,並在成都世大運摘下女單銅牌。不過,有別於去年在挑戰賽層級賽事橫掃冠軍,許玟琪今年在高級別賽事碰上不小挑戰,上週闖進4強也讓她找回信心,「有修正之前的問題,失誤減少,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打法。」

許玟琪提到,之前面對低潮時總想改變自己的打法,但現在嘗試從跟對手對抗中找到解決方法;接下來兩週她將繼續在印度出征,面對奧運積分,她平常心看待,「太在意反而壓力很大,放寬心好好珍惜每一次比賽。」許玟琪這週名列第2種子,首輪面對18歲、世界排名66的地主小將米爾。

戚又仁也將續戰

挑戰連兩週奪冠

除了許玟琪,上週甫奪下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男單冠軍的戚又仁也將續戰,他在首輪輪空,要挑戰連兩週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