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莊政隆初嘗大三元 南山晉12

2023/11/26 05:30

南山新隊長莊政隆(右2)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,率南山挺進12強複賽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南山高中新隊長莊政隆昨以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,率隊以92:75輕取南湖高中,挺進HBL男子組12強複賽。

莊政隆高一就獲得昔日主帥許時清重用,只是先前都有學長扛,上屆場均上場時間約20分鐘,如今他接下隊長重擔,成為球隊要角,不僅要擔任隊友和教練的溝通橋樑,在場上更要擔任進攻發動機。

新隊長扮攻擊發動機

莊政隆昨掌握進攻節奏,繳出17分、13籃板、10助攻及6次抄截全方位表現,尤其他的穿針引線助團隊進攻多點開花,另一位主力曹祐寧挹注17分,張奇恩14分、陳均維12分、劉耕灝11分、陳冠仲10分。

東泰2連勝 闖進複賽

經常被誤認是外籍生的東泰高中前鋒歐士綸,上季在8強賽階段扛起球隊禁區,也加速他的進步,本季升上高三已能獨當一面,昨斬獲18分、18籃板,打出生涯代表作,率隊以97:79大勝基隆商工,以2連勝晉級複賽。A組由南山、東泰前進12強,最後1席晉級資格將由基商、南湖爭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