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政大爭4連霸 「板凳暴徒」林子皓添助力

2023/11/24 05:30

林子皓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菜鳥林子皓昨化身板凳暴徒,攻下17分,加上外籍生莫巴耶拿下19分,團隊共8人得分達雙位數,幫助政治大學120:64輕取文化大學,在UBA公開男一級拿下3連勝。

能仁家商一哥

加入政大很適應

過去在能仁家商擔任一哥的林子皓,本季加入人才濟濟的政大改從替補出發,面對角色轉換並沒有太多不適應,迄今3戰場均可轟10.3分。

林子皓透露,為應付高強度的UBA,他從夏天就開始努力增重,並針對重量訓練菜單調整,已增加4、5公斤,希望能加強身體對抗性,也要透過實戰找到比賽節奏。

政大教練陳子威對林子皓的表現寄予厚望,力讚他是板凳得分箭頭,也能在關鍵時刻繳出穩定表現,讓政大力拚4連霸增添更多本錢。

林子皓在HBL曾兩度殺進小巨蛋,最終都與冠軍擦肩而過,來到政大後他也希望能以一臂之力幫助球隊,一圓奪冠美夢。

政大昨團隊火力四射,12人上陣有11人得分,吳志鍇14分,主控游艾喆12分、9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