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投入中職選秀 隻身回台拚

2023/11/23 05:30

旅日球員張奕決定返台參加明年中職選秀。(取自張奕粉專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被西武隊戰力外釋出的張奕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,考量到年齡和家庭因素,明年將回國投入中職選秀。

張奕今年初被西武隊挑中,做為森友哉被歐力士簽走的「人的補償」,但是受到右肩發炎的傷勢影響,只在一軍出賽5場,最後登板是5月2日,本季留下防禦率9.00的成績,10月初接到戰力外通告。

日職戰力外測試會

未獲合約

張奕日前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,面對3打席投出1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最快球速148公里,未能獲得合約。張奕表示,準備了1個半月,雖然結果不理想,但是並沒有遺憾,能夠不受傷痛影響全力投球,是最重要的。

談到回台的決定,29歲的張奕表示,自己年齡已經不小了,考慮到日籍妻子和還在上幼稚園的兒子,身為全家的支柱,必須把握還能靠打球賺錢的時間努力打拚,決定參加中職選秀,妻兒會先留在日本。

中職明年選秀順位除了新加盟的台鋼雄鷹抽籤決定,其餘5隊依照今年戰績排名,由最後一名先選,依序為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、統一獅、樂天桃猿、味全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