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享受追逐全壘打王 吉力吉撈施「髮」術

2023/11/22 05:30

桃猿廖健富拿下最佳指定打擊和打點王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吉力吉撈.鞏冠今年與廖健富的競爭,從球季全壘打王到季後頒獎典禮,即使最後都與年度MVP擦身而過,兩人都很珍惜今年追逐全壘打王的過程,希望保持身體健康交出更穩定的表現。

吉力吉撈.鞏冠搶下全壘打王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花13小時變髮 雷鬼頭吸睛

吉力吉撈頂著雷鬼頭出席,他表示,不是每年都有機會來頒獎典禮,決定換新髮型打扮,剪掉之前頭髮金色的部分,配合服裝與膚色改成全黑,「花了13個小時才弄好,從台北都飛到舊金山了。」

競爭激烈 只贏廖健富1轟

吉力吉撈指出,完全沒想過能入圍年度MVP,但能入圍就是肯定,今年球季不是一直很順,要打幾支全壘打也沒辦法設想,希望保持健康愈來愈穩定,「廖健富最後1場我有看轉播,他是很好的打者,若他真的打出去,就是他的了。」

廖健富表示,個人獎一直是進職棒後的目標,但從沒想過能入圍年度MVP,這對他是很大的肯定,過去也沒想過全壘打王,今年因差距較小,才產生拚看看的想法,今年最刺激的是競爭的過程,可惜最後差吉力吉撈1支。

中職自2013年開放高中畢業球員參加選秀以來,今年首次出現梁家榮、廖健富、劉基鴻都拿到年度獎項,廖健富甚至入圍年度MVP,他對學弟的建議是,想進職棒就要把自己準備好,把目標設定3年甚至更遠一點,慢慢就會有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