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術世錦賽》陳宥崴太極劍稱王 張煥宜今散打爭金

2023/11/21 05:30

張煥宜(左)打進男子散打70公斤級決賽,今拚隊史32年來第2金。 (武術總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美國德州舉行的世界武術錦標賽傳回捷報,陳宥崴拿下男子太極劍金牌,孫家閎獲得男子太極拳銀牌,張煥宜昨也闖進男子散打70公斤級決賽,今要力拚相隔32年的隊史第2金。

孫家閎太極拳摘銀

潘雄氣曾在1991年首屆武術世錦賽打下男子散打70公斤級金牌,如今,張煥宜也一路過關斬將,在4強賽擊敗義大利好手卡洛,金牌戰要對上越南選手王黃達。

張煥宜從小學2年級就練散打,今年首度參加杭州亞運就勇奪銅牌,是隊史男子散打70公斤級第一面銅牌,在亞運結束後,他也繼續備戰世錦賽。

台灣武術隊今年在國際賽表現不俗,7月成都世大運拿下1金、1銀、2銅,杭州亞運也有1面銅牌,這次世錦賽靠陳宥崴拿下太極劍隊史首金,還有孫家閎太極拳銀牌,加上張煥宜闖進決賽,已確保銀牌起跳,超越上屆1金、1銀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