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手開蛋 萬人今見證台蛋第一戰

2023/11/18 05:30

台北大巨蛋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北大巨蛋今天下午1點將進行開門測試賽,由亞錦賽國家隊與U23世界盃培訓隊交手,開放1萬3000名球迷進場體驗「台灣第一蛋」。負責大巨蛋興建營運的遠雄集團,在測試賽結束後將彙整教練、球員、球迷意見,針對場地與各項設施作調整改善。

賴延峰(資料照)

亞錦賽、U23培訓隊試刀

大巨蛋在14日已舉行新北禾聯對台北興富發、合庫對全越運動在內兩場閉門測試賽,今天首場開門測試賽,日前開放免費索票後瞬間秒殺,都讓「台蛋」未演先轟動。12月3日亞錦賽開幕戰上演台韓大戰,將是大巨蛋歷史性的首場正式比賽。

亞錦賽與U23世界盃培訓隊昨在大巨蛋練揮汗操兵,準備迎接萬人進場觀戰盛況,屆時現場將有啦啦隊應援炒熱氣氛,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整體場地和環境還不錯,實際狀況等今天測試賽打了才知道。

棒協昨召開亞錦賽選訓會議,秘書長林宗成指出,由於響尾蛇球團提出林昱珉明年可望升上3A甚至挑戰大聯盟、建議退出亞錦賽國家隊,選訓委員採納並決議由近況不錯的20歲合庫投手賴延峰遞補;郭李建夫認為,亞錦賽投手戰力充足,林昱珉退出應不至於造成太大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