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巨蛋開箱體驗 投手丘小陷阱

2023/11/15 05:30

新北禾聯成棒隊參加大巨蛋測試賽。(新北禾聯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台北大巨蛋昨天舉行2場棒球測試賽,教練和球員普遍對於場地給予好評,投手丘則比較需要改善。

高低落差稍大 可能踩空

昨天上午由新北禾聯對台北興富發,下午合庫對全越運動。新北禾聯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球場的人工草皮彈跳都還正常,雖然球滾動好像有點減速,可能因為還沒有使用過的關係,整體感覺都還不錯,不過,投手丘高低落差有點過大,投手轉身牽制可能會踩空。

新北禾聯投手洪心騏昨天中繼投1局,他也指出,投手丘左右和後方的紅土區域太小,投手要牽制的確有踩空的可能,此外,燈光還是有「吃球」的問題,高飛球比較不好判斷距離,看台白色的椅子和球的顏色接近,在空位比較多的時候,可能也會對視線造成影響,週邊的休息室和牛棚則很舒適。

吳昇峰:和東蛋差異不大

合庫投手吳昇峰表示,之前曾去過東京巨蛋和美國的室內球場,感覺差異不大,場地很舒服,至於白色座椅,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,但還要再觀察。

台北興富發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在大巨蛋比賽很舒服,棒球界期待已久的巨蛋球場終於完工,目前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,經過實測收集意見進行調整,應該會越來越好。

11月18日,大巨蛋將會開放1萬3千名球迷入場,由亞錦賽和U23兩支台灣培訓隊進行測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