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末節雙洋將 勇士恐失優勢

2023/11/11 05:30

PLG新賽季洋將新制上路,改採4節8人次,新北國王恐成最大贏家。(資料照)

改制首戰 國王戰力再加成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LG新賽季洋將制度出現變革,每場登錄人數擴增成3人,改採4節8人次,本土戰力出色的富邦勇士是否喪失優勢,抑或是林書豪領軍的新北國王能藉此讓戰力加成,也將在今天的開幕戰見真章。

PLG過去3季洋將規定只能登錄2人,採4節7人次,第4節由1名洋將配4位本土球員,希望能增加本土在關鍵時刻的發揮機會,但本季擴增登錄3人,每節洋將配置有更多組合,第4節變成有2名洋將上場。

勇士能成為PLG難以撼動的霸主,本土戰力是一大關鍵,上季例行賽場均可得57.3分,第4節拿15.1分,兩項數據都屬前段班,如今隨著聯盟改制,讓其他隊有機會靠洋將飆分直接拿下比賽。

國王的華裔球員林書豪、林書緯,可搭配2位洋將同時登場,至於被視為本土的Q.戴維斯之後禁賽令若解除,屆時勢必成為各隊的難解習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