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在線等林昱珉 郭李建夫有備案

2023/11/10 05:30

林昱珉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棒協本週一以培訓球員名義公布亞錦賽台灣隊24人名單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目前只剩響尾蛇投手林昱珉尚未確定能否參賽,本週會做最後確認。

林宗成表示,旅外球員的部份,目前日本火腿投手孫易磊和響尾蛇內野手陳聖平都已獲母隊同意,林昱珉除了季後剛打過亞運,根據協會掌握的消息,響尾蛇準備明年把林昱珉升上3A,因此考慮較多,協會日前已發函給球團,本週會有結果。

林昱珉2021年12月加盟響尾蛇,每年至少升1個層級,目前在響尾隊新秀排名高居第4,更是排名最高的投手。

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如果林昱珉不能參賽,已經有替補人選,部分球員本週三開始在三重球場展開集訓,還在打台灣大賽和同時入選亞冠賽的球員,隨後陸續報到,亞錦賽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。

中職昨則公布11月16日在東京舉行的亞冠賽最終球員名單,由富邦悍將辛元旭和味全龍張政禹、林孝程,遞補退賽的中信兄弟江坤宇、統一獅林子豪和富邦悍將孔念恩,總教練是陳金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