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想不到吧開戰 冠軍特攻今拚頭彩

2023/10/28 05:30

謝亞軒歷經亞運磨練,攻守能力再進化。 (資料照,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23-24球季喊出口號「想不到吧!」的T1聯盟今點燃戰火,開幕戰由衛冕軍中信特攻在主場迎戰台鋼獵鷹,朝連霸之路邁進。各隊把特攻視為爭冠的頭號假想敵,總教練李逸驊坦言,壓力不小,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特攻身上,但不管是教練或球員,都希望能越來越強。

「新台灣人」阿巴西代表台灣隊出征杭州亞運。 (資料照,中信特攻提供)

特攻上季打出歐陸球風,講求團隊及速度,以25勝5負拿下例行賽第1,季後賽和總冠軍賽,分別橫掃台中太陽和獵鷹,勇奪隊史首冠。本季陣容有些異動,後衛林秉聖離隊,但多了前桃園領航猿前鋒黃泓翰、新秀李沛澄,而當家主控林韋翰因膝蓋手術缺陣,開幕戰尚無法歸隊。

台鋼獵鷹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(左)將是中信特攻禁區大麻煩。 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謝亞軒、阿巴西 國際賽洗禮再進化

今年休季阿巴西、謝亞軒和曾文鼎都披上國家隊戰袍,李逸驊稱讚,阿巴西和謝亞軒兩名年輕人在面對不同國家球隊洗禮後,攻守能力提升很多;另外也點名魏嘉豪和譚傑龍在休季期間做了不少努力,開季可望有好表現。

獵鷹把關禁區 拉拉山依舊是賣點

獵鷹方面,這季多了前台銀球星「喇叭」張博勝,又吸收了太陽的成員蘇奕晉、藍少甫和白薩,陣容升級;「拉拉山」也沒拆夥,洋將布拉、德古拉和阿修羅繼續鎮守禁區。總經理錢韋成表示,隊上很多新成員,現階段要加速磨合,開季後繼續以戰養戰,他也不諱言,這季依舊把目標放在特攻身上,要努力突破速度派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