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緯創公開賽》冠軍有500萬 侯羽薔首輪衝第1

2023/10/27 05:30

傷癒復出的侯羽薔首輪暫居領先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80萬美元(約2597萬台幣)、冠軍獎金高達16萬美元(約510萬台幣)的2023緯創女子公開賽,昨在揚昇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,傷癒復出的侯羽薔揮出67桿暫居領先,徐薇淩、黃靖和菲律賓女將比安卡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侯羽薔今年因左手腕與髖部傷勢,大多數時間都在休息復健,身體狀況逐漸恢復的她,昨抓下6鳥、吞1柏忌。侯羽薔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,尤其鐵桿發揮很不錯,進攻果嶺的距離抓得滿準的,一些中距離的推桿也有把握住,「算是很穩定、很有耐心地打完18洞。」先前受到傷勢困擾,被迫暫時休兵,侯羽薔認為,目前最主要的目標要保持健康,把身體練得更強壯,肌肉量拉上來,才有辦法負荷整個賽季。

徐薇淩抓下4鳥,以68桿繳卡,她認為,這回合打了些好球,但也有些小失誤,尤其後9洞的鐵桿抓不太到風向,少了一些博蒂機會。對於這場今年獎金最高的TLPGA旗艦賽,她笑說:「冠軍當然好,獎金這麼高當然想要,但這不是比賽時在球場內該想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