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進季後賽 僅剩一線生機

2023/10/16 05:30

子賢本季上壘率0.403是近3年最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隨著味全龍幾乎已經把下半季冠軍放進口袋,中信兄弟要打進季後賽邁向3連霸,只剩下「非季冠軍球隊勝率最高者」這條路,拿過台灣大賽MVP的詹子賢認為,兄弟精神是永不放棄,只要還有機會,相信可以創造奇蹟。

要拚「非季冠球隊勝率最高」活路

詹子賢指出,兄弟要進季後賽的難度確實變高,這是整個球季累積的結果,今年戰況一直很膠著,教練團也不斷鼓勵球員,「每個人做好該做的工作,努力贏下每場比賽,其他的就不要多想,相信可以創造奇蹟。」

詹子賢盼兄弟精神寫奇蹟

詹子賢前天完成本季第100場出賽,並擊出本季第100支安打,他表示,去年的上場機會變少,開季還在二軍嘗試新的東西,想不到可以再次達成100場、100安,最高興的是今年成績比去年進步,狀況逐漸回到拿台灣大賽MVP的2021年。

詹子賢本季上壘率0.403是近3年最高,最滿意的是保送53次創生涯單季新高,他認為,今年的選球能力比去年好,主要是睡前或賽前都會做功課,研究對方投手的策略與引誘球,「我還可以更好,希望用上壘與穩定擊球,在球季最後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