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季冠關鍵戰 林子偉休兵

2023/10/16 05:30

猿龍爭季冠關鍵時刻,林子偉因手腕傷勢無法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對味全龍是攸關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戰役,原本教練團評估有機會歸隊先發的亞運國手林子偉,賽前雖有進行簡單練打,但最後仍作壁上觀。

亞運帶傷上 何時復出未定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林子偉在亞運期間就有手腕傷勢,也可能是向台灣隊報到前就有傷,如今只能等傷勢康復,尚無歸隊出賽時間點。

錯過亞運金牌 想到就想哭

林子偉透露,原本在台灣出賽時狀況還好,到了亞運比賽,左手腕就更加腫脹,初步檢查結果是肌腱、韌帶跟骨頭附近都有發炎狀況。帶傷拚戰但沒能奪金,林子偉坦言可惜,「想到就想哭,我們是很有機會的,大家都很想贏。」

回到球隊,林子偉很想下場比賽,但醫生評估後並不建議。林子偉說:「我自己是不想休太久,也跟教練討論過。但我也不想因為傷勢影響到團隊,更不能拿它當藉口,要康復之後再全力拚戰。」

猿隊本週4戰都和戰績緊咬的中信兄弟對決,對下半季戰局很重要,不過林子偉能否復出也還不確定。林子偉說:「連續兩年遇到傷勢,其實很生氣、不甘心,以前很少受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