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夠罩 葉總:有王牌樣子

2023/10/16 05:30

味全徐若熙昨拿下暌違逾2年的勝投,讓葉總忍不住按讚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暌違超過2年的首勝來得正是時候,昨在對猿隊保留賽「中繼」4局、4次三振,被擊出2安打,失1分,用球數也拉到本季最多的67球,龍隊若闖季後賽,將再增一名投手即戰力。

中繼4局失1分

暌違2年多奪勝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給徐若熙的首句評語是:「有王牌的樣子。」葉總表示,在這樣高張力的比賽中登板,徐若熙仍能扛住壓力,雖然也有被敲安打,但整體而言表現穩定,且很輕鬆的狀況下能飆出速球,身體狀況也相對令人放心。

徐若熙表示,自知局數還投不長,上場並未多想,只想著投1局算1局,盡可能幫助球隊。他也提到,葉總的「特調」對他幫助頗大。「除了復出第1場,其他都滿順的,葉總會提醒一些小細節跟投球小動作,自己也很快適應。」

徐若熙前一勝是2021年9月4日對獅隊拿下,因右手肘手術,去年都未出賽,昨天也僅是本季第5戰登板,卻要扛下關鍵任務,徐若熙說,剛得知時仍會緊張,進球場就告訴自己把出局數一個個抓下。若21日龍隊最後一場例行賽時仍未奪季冠軍,徐若熙說,屆時仍會想上場,就看教練怎麼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