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政華又失大紀錄 喚起恰總既視感

2023/10/11 05:30

兄弟岳政華單場4安,只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變陣13安 勝率返5成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打線變陣奏效,全場擊出13支安打,岳政華單場4安,只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以9:4擊敗富邦悍將,中信終止5連不勝(4敗),勝率重回5成大關,落後領先的味全龍2場勝差,保持爭奪下半季冠軍的機會。

岳政華前兩打席分別擊出全壘打和三壘打,第7局再擊出一壘打,第9局岳政華是第4名打者,率先上場的許基宏靠失誤上壘,給了岳政華再度打擊的機會,結果「只」打出一壘打,雖然打下中信第9分,休息室卻一片嘆息聲。

岳政華鐵支 準完全打擊

岳政華表示,有意識到可以再度挑戰完全打擊,第9局先打出左外野線邊的界外球,希望再把球打進場內的角落拚二壘打,可惜最後打在右外野手正面,不過沒關係,單場4安就好,下次再來挑戰。中信隊史上一次完全打擊紀錄是王勝偉2015年7月31日締造。

岳政華印象中上次和完全打擊擦身而過,是5月17日對富邦只差一壘打,不過,當時最後打席才擊出二壘打,真正有機會挑戰完全打擊是8月11日對味全龍,4支安打包括全壘打、二壘打和2支一壘打。

中信總教練彭政閔表示,岳政華上週打擊狀況並不好,經過努力修正,昨天身體和打擊狀況都回來,錯過完全打擊雖然可惜,好的打者一定會常常只差一點點就完全打擊,自己選手生涯就有很多次差一點點。

岳政華前3場5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4次,他表示,上週打了太多壞球,昨天就是顧好自己的好球帶,好球就積極進攻,很高興有了好的結果。

中信昨天除了更換部分先發球員,棒次更和前一場完全不同,擔任開路先鋒的江坤宇兩度率先開打開啟攻勢,許基宏和詹子賢也各擊出2支安打,分別打下3分和2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