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代打轟 兄弟逼和「龍頭」

2023/10/09 05:30

詹子賢9上代打全壘打,助兄弟逼和龍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與中信兄弟還沒打完4局,比賽就兩度因雨暫停共耽誤近2小時,味全雖趁2次暫停之間攻出3分大局一度超前,還兩度取得3分領先,兄弟卻於後段展現韌性逐局追分,靠詹子賢9局上轟出關鍵陽春彈以5:5逼和味全。

馬格文(記者王藝菘攝)

馬格文開箱

遭雨打亂節奏

兄弟洋投馬格文首次在一軍亮相,3局下才投3人次就因雨暫停1小時,恢復比賽後兄弟讓他續投,味全把握1出局2人在壘的機會,靠吉力吉撈.鞏冠、劉基鴻連續擊出二壘安打,一舉突破馬格文前2局只挨1安的壓制,灌進3分以3:1超前。

連同6日在桃園因雨暫停1小時37分,味全3天內二度碰到下雨攪局,昨天改變投手調度,4局上換林子昱接替投球,鋼龍花57球只投3局意外寫下本季最短先發,退場前每局都被敲2安,2局上挨曾頌恩本季首轟讓兄弟先馳得點。

馬格文4局下只投2人次又因雨暫停58分鐘,這次恢復比賽後兄弟啟動牛棚接手,雖被郭天信高飛犧牲打、吉力吉撈陽春彈再各失1分,打線卻在7、8局先搶回3分,9局上率先打擊的詹子賢於1好3壞後,從王維中手中轟出追平彈。

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指出,可以追平是因為選手都沒放棄,很努力要把戰局拉回來,現在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教練團一定會檢討過程中的跑壘缺失,也希望選手能更專注,馬格文基本上表現不錯,只是碰到2次因雨暫停,多少會影響到調整,第2次暫停一定要換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