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男排後天開戰 陳建禎︰盡力表現

2023/09/18 05:30

我國男排代表隊上週五已經出發,前天正式入住選手村。(取自陳建禎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杭州亞運將在9月23日開幕,台灣選手陸續出發當地備戰,台灣男排、男足以及划船代表隊在上週五抵達,為我國首批出發的選手,昨日則輪到體操、桌球、橄欖球及自由車代表出發。

台灣男排、男足以及划船代表隊為這次亞運首批抵達當地的代表隊,並在上週六正式進入選手村。對於選手村環境,男排資深球員陳建禎表示,整體居住環境不錯,尤其餐廳飲食非常多元;至於比賽場館,他說:「由於才剛搬進選手村,還沒進到比賽場館,預計這兩天會開始適應場地,做最後備戰。」

前兩戰勿掉以輕心

台灣男排預計週三(20日)上午迎來小組賽首戰,遭遇巴基斯坦,隔天則要對決蒙古。陳建禎分析,預賽兩場若整體能正常發揮,打出應有水準,應該能安全過關,「不過,巴基斯坦和蒙古的攔網高度不算低,還是不能太掉以輕心。」

身為陣中四朝元老,上屆率領台灣隊奪下銅牌,陳建禎坦言,還是有期待,但不會特別去預設目標、名次,盡力去爭取,「希望大家跟自己都能盡力做到最好的表現,這樣無論成績如何也沒有遺憾了。」

黃義婷領船 馬上做調整

至於划船女將黃義婷預計本週三在女子單人雙槳預賽登場,她在前天領到船後,迅速進行調整,把握最後練習機會。其他代表隊方面,由林昀儒、鄭怡靜領銜的桌球隊昨出發,預計23日開幕當天進行團體賽事;這次要挑戰鞍馬二連霸的李智凱同樣在昨天啟程,今年亞運升格為爸爸的他,不忘帶上兒子的玩偶,為自己打氣。

中華奧會昨「開箱」亞運的媒體工作區,奧會榮譽副主席陳士魁前往主媒體中心,確認媒體工作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