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男籃拚奧運5連霸 保羅、布克響應

2023/09/14 05:30

布克表達參加奧運的意願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賽落居第4,明年巴黎奧運衛冕之路蒙上陰霾,日前傳出詹姆斯有意重披戰袍並協助招募球星後,38歲的保羅也打算為國出征,太陽一哥布克更肯屈居配角,眾星雲集的揪團效應,使得「復仇者聯盟」逐漸成型。

保羅表達參加奧運的意願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美媒《ESPN》指出,轉戰勇士的保羅正考慮是否再度角逐奧運,他曾在2008年北京、2012年倫敦奧運幫助美國隊連莊,屆退前他期待與詹皇等好友並肩作戰。

詹皇揪團 大咖雲集

巫師前鋒庫茲馬對本屆世界盃有感而發,建議坐擁詹皇等單打高手的美國隊,應該找些肯犠牲配合的工具人,針對防守、外線做補強。布克也回應,樂於承擔屈居配角。他正是東京奧運金牌班底,若能再次為美國隊效力,挑戰金牌5連霸又多了可用之兵。

目前除了詹姆斯、柯瑞、杜蘭特三大球星有興趣打美國隊,包括塔圖姆、D.格林、A.戴維斯都可能再度效力,美國籃協還找上新科年度MVP恩比德,但他擁有美國、法國、喀麥隆3個國籍,變數較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