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廉波特少棒》高宇杰評范宸竣 宋文華翻版!

2023/08/23 05:30

高宇杰(中信兄弟提供)

球速快又能轟全壘打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2009年龜山少棒威震威廉波特,宋文華、歐晉與高宇杰領軍勇奪亞軍,如今看到龜山小學弟范宸竣飆速132公里,與隊友聯手投出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,現為中信兄弟主戰捕手的高宇杰說,「我有看網路賽事精華,他真的超強,球速快又轟全壘打,根本就是當年的宋文華!」

高宇杰14年前在威廉波特蹲捕,宋文華則是能投又能轟,高宇杰表示,宋文華在台灣爭奪亞太區代表權一路轟到美國,只要先發幾乎就是球隊勝利保證,可惜冠軍戰3:6不敵美西,自己身為最後一名打者,被三振結束比賽時當場痛哭。

當年建仔贈球和可樂

高宇杰說,打完威廉波特後全隊到紐約旅遊,除了參觀洋基球場,王建民還給小球員每人1顆簽名球和1杯可樂,看到大聯盟球星大家又驚又喜,沒想到後來竟能與兒時偶像同隊,「我有跟賢拜說這段往事,他居然還記得耶,好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