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謝淑薇女雙闖首關 詹皓晴晉8強

2023/08/18 05:30

謝淑薇在辛辛那提網賽女雙首輪開胡。(資料照,取自謝淑薇FB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年法網女雙冠軍「海峽組合」謝淑薇/王欣瑜,昨在辛辛那提網賽首輪以直落二輕取布林可娃(俄羅斯)/格拉切娃(法國),晉級16強。

詹皓晴辛辛那提網賽女雙挺進8強。(資料照,取自詹皓晴FB)

男女共站的辛辛那提網賽屬於千分等級的硬地賽事,被視為美國公開賽的熱身賽。受到大雨影響,謝淑薇/王欣瑜首輪賽事延後到昨天,但兩人狀態極佳,開賽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,以6:0先馳得點。第2盤謝王配僅讓對方在首局保發,以6:1收下勝利,下一輪將碰上帕芙柳琴可娃(俄羅斯)/史蒂芬妮(巴西)。

詹家姊妹分頭出擊,詹皓晴和墨西哥的歐兒摩絲闖過首關後,昨再以7:5、6:2解決美國組合布蕾迪/穆罕默德挺進8強,這也是詹皓晴生涯第四度闖進辛辛那提網賽8強。詹詠然和中國搭檔楊釗煊則以2個3:6不敵美國的湯森/帕克絲,首輪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