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猿離情依依 週二最後一舞

2023/08/13 05:30

桃猿安排藍寅倫(左起)、王溢正與翁瑋均15日開球。 (樂天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迎來林子偉,送走Lamigo時期6年5冠功臣王溢正、藍寅倫,及前第1指名翁瑋均,在交易案生效的15日,樂天宣布當天將由3名選手在主場擔任開球嘉賓,屆時前隊友和猿迷將會歡送他們。

樂天和台鋼雄鷹隊的交易案,依中職規定向聯盟報備將在15日正式生效,當天桃猿在桃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。過去扮演「兄弟夢魘」的王溢正,率領另外2名前猿將開球,樂天球團特別形容他們是「永遠的Lamigo」,希望藉由儀式來謝謝他們的付出。

「姐姐」王溢正在桃猿隊史有重要歷史地位,效力11年累積多達75勝,高居隊史第1,現役第2多的是黃子鵬,目前也只有37勝,預料這項隊史紀錄還要高懸數年。

王溢正下週將前往台鋼報到,臉書粉絲團已搶先透露,沒意外背號應該是一樣。意即轉戰台鋼可望再披上32號,原本台鋼穿這個背號的球員是投手張竣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