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網球男女雙打 今齊搶金牌

2023/08/05 05:30

許育修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男雙許育修/黃琮豪、女雙吳芳嫺/梁恩碩,在成都世大運皆在4強以直落二勝出,今兩組人馬將在決賽登場,力拚金牌,延續台灣網球隊史連10屆參賽都有奪金紀錄的優良傳統。

梁恩碩與吳芳嫺擊退美國組合,前進金牌戰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許育修/黃琮豪昨在4強僅花63分鐘,以6:3、6:2輕取日本組合羽澤慎治/田口敏洋,今對上捷克搭檔,要力爭2013年李欣翰/彭賢尹之後的男雙首金。

吳芳嫺/梁恩碩昨發球局一局未失,以2個6:2收拾美國搭檔金柏莉/艾莉絲,以連3場未失一盤之姿強勢晉級決賽,要挑戰隊史女雙第7金。

吳芳嫺和許育修還攜手出戰混雙賽事,以6:3、6:2橫掃美國組合華倫/艾莉絲,兩人都是一日兩勝,挺進4強,也提前確保一面銅牌進帳,本屆台灣網球代表隊已鎖定5面獎牌,另有闖進4強的女單梁恩碩、楊亞依,還有機會爭金奪銀。

楊嘉安驚奇秀 桌球拍進4強

桌球方面,世界排名393名的台灣小將楊嘉安上演驚奇,他昨在16強以4:2淘汰2015年世青金牌得主中國選手劉丁碩,8強對上世界排名67的日本好手田中佑汰,在落後2局後連拿4局,以4:2逆轉晉級4強,至少銅牌起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