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薪資談不攏 PLG狀元阿拉薩出走T1

2023/08/03 05:30

PLG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可能轉往T1發展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新竹攻城獅在7月選秀會用狀元籤選中外籍生阿拉薩,昨球團卻宣布和阿拉薩談約未達成共識,代表用狀元籤選到「空氣」,阿拉薩可能轉往T1發展。

攻城獅用狀元籤選到「空氣」

來自非洲甘比亞的阿拉薩,最早就隨攻城獅訓練,近年則在UBA台灣藝大就讀、打球,上季在UBA場均繳出23.2分、17.2籃板,連兩年摘下UBA得分王、籃板王,被稱作「最強外籍生」。為了選進阿拉薩,攻城獅在選秀前將原本外籍生伊波卡釋出,就是希望200公分的阿拉薩能站穩禁區,並成為即戰力。

只是攻城獅釋出善意,卻始終無法完成簽約,關鍵是薪資談不攏。攻城獅昨表示,「球團在本屆PLG選秀會後積極與狀元阿拉薩洽談,最終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,球團祝福阿拉薩未來一切順利,無論是以任何身份征戰台灣籃壇,都能持續發光發熱。」

可能落腳台啤雲豹

按照PLG規章,阿拉薩未來不得參與選秀,若想打PLG就得加入攻城獅,如今談約破局後,據了解,阿拉薩可能會以洋將身份加入T1台啤雲豹,和今年選秀本土大物林信寬、高錦瑋當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