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贈手套 韓哥︰像喬丹送球鞋

2023/07/20 05:30

好萊塢影星姜成鎬駕駛1974 Alfa Romeo GTV 2000限量名車進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昨邀請在電影《玩命關頭》演出「韓哥」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開球,他駕駛1974 Alfa Romeo GTV 2000限量名車進場,為比賽開出好球。

好萊塢影星姜成鎬為富邦悍將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身為大咖影星,姜成鎬從賽前練投到受訪毫無明星架子,他說,「這次開球是我的榮幸,怎可能說不呢?」

賽前悍將投手郭俊麟開心和姜成鎬合照,還送他一個手套。姜成鎬說:「小時候我夢想當職業球員,也是個運動迷。有職棒球星送我球具,好比麥可喬丹送我球鞋,真的就像美夢成真一樣。」

駕骨董名車進場開球

富邦商借的骨董名車頗有來頭,姜成鎬透露,他在《玩命關頭10》就曾駕駛過同款車,「這輛車可說是我的老友了,我在美國也有一輛一樣的。」

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