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家姊妹 女雙安抵16強

2023/06/04 05:30

詹詠然(左起)與詹皓晴攜手闖進法網女雙16強。 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與詹皓晴昨日紅土默契升溫,7:6(7:3)、 6:3擊敗經驗豐富的巴波絲(匈牙利)/達妮莉娜(哈薩克),第14種子詹家姊妹連闖兩關,生涯第4度合拍安抵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。

拒握俄國選手引噓聲,斯維托麗娜表示我和烏克蘭站在一起。(法新社)

歷經首輪3盤苦戰驚險大逆轉,大小詹自認在羅蘭加洛斯熱開身手,並提前進入「戰鬥模式」 ,次輪面對「匈哈聯軍」互破拉鋸,首盤搶7連得4球壓制拿下。次盤雙詹乘勝追擊,第3局率先突破拉開,5:3聽牌「再見破發」,直落2關門也朝2016年聯手打進8強邁進。

謝淑薇、詹皓晴

混雙16強上演台灣內戰

混雙首輪,謝淑薇、詹皓晴也各自開胡,16強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小薇與地主前男雙球王馬俞合拍,搶十大戰化解3個賽末點,6:4、1:6、14 :12險勝奧絲塔潘科(拉脫維亞)/埃爾南德斯(西班牙)。

同區的小詹和東道主馬丁首度組軍,僅花52分鐘兩個6 :2淘汰第6種子佩雷絲(澳洲)/傑林斯基(波蘭)。

喬科維奇

連14年挺進16強

此外,斯維托麗娜東山再起,3盤力退俄國布林可娃,相隔年餘重返大滿貫女單16強,儘管賽後拒絕握手引發噓聲,已當媽媽的她無懼反擊:「我是烏克蘭人,必須支持前線作戰同胞!」被譽為女網「新三巨頭」的哈薩克第4種子蕾巴金娜,則因上呼吸道感染退賽,保送西班牙托莫晉級。喬科維奇接連搶7得手,直落3強壓西國悍將佛基納,塞爾維亞第3種子連續14年挺進男單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