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特拉斯堡女網賽》詹家姊妹4強止步 法網爭佳績

2023/05/26 05:30

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,雙打4強止步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詹詠然/詹皓晴本週連續第3場搶十激戰,未能延續先前贏球手感,終以7:6(7:5)、 0:6、 6:10遭中國第4種子徐一璠/楊釗煊逆轉,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4強止步,無緣問鼎冠軍。

這項WTA250等級職業賽,正是5月28日開打的法網紅土大滿貫最後暖身。詹家姊妹初登場扳倒美澳頭號種子,次輪力退謝淑薇/中國王欣瑜, 2連勝挺進4強。昨面對熟悉彼此打法的徐一璠/楊釗煊,大小詹克服開賽0 :3落後,回破咬上搶七拉鋸得盤,但次盤陷入亂流,被重整旗鼓的對手強勢扳平。再度搶十雙詹雖從3:5倒趕3分超前,又連丟5分,錯失決賽門票,「最後狀態沒拉起來,很可惜。 」詹皓晴表示,這週狀態調整還不錯,希望對法網有所幫助。

與謝淑薇/王欣瑜

躋身法網女雙64籤

詹家姊妹、謝淑薇/王欣瑜皆躋身法網女雙64籤,兩組人馬將會師巴黎羅蘭加洛斯,各自爭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