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.T.O.D啤在young 設計舞蹈帶動唱

2023/05/20 05:30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街舞男團B.T.O.D和梁舒涵、夏沐將參加7月「7-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」的演出,日前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忍不住聊起酒量,子賢和梁舒涵都說淇揚的酒量最好,淇揚卻說夏沐的酒量比他還好,因為夏沐喝茫最嚴重只是按錯密碼進不了家門。

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受疫情影響停辦了3年,今年7月7日起擴大舉辦3天,B.T.O.D和夏沐最近為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合作了一首主題曲《我看你是啤在young》,子賢在排舞時,特別加入了簡單的手勢,希望在啤酒音樂節演出時能帶動唱,獲得跳舞新手梁舒涵的認可說:「真的很簡單,只要3分鐘就可以學會了!」

B.T.O.D日前去法國擔任第19屆College High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評審及特別演出嘉賓,團員張龍因為觀眾表情熱情,忍不住太嗨爆跳到腳傷復發,回台後努力休養,希望能順利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