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48分鐘窒息戰 痛宰太陽48分

2023/05/02 05:30

中信特攻金恩(右)拿下全場最高27分,率隊在季後賽開紅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T1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的新北中信特攻,昨在主場將對手打得潰不成軍,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且有效封鎖對手得分主力萊斯的火力,全場最多領先53分,終場以126:78狂勝台中太陽,在5戰3勝制的季後賽首輪先馳得點。

陣容戰力堅強的特攻談笑用兵,上半場就取得29分大幅領先,但太陽上週在挑戰賽對上台啤英熊曾上演28分大逆轉,特攻隊教練李逸驊特別告訴子弟兵不能鬆懈,48分鐘都得上緊發條,避免大意失荊州。

6人得分上雙 季後賽開紅盤

特攻下半場持續追加火力,完全壓著太陽打,金恩全場拿下27分最佳,林秉聖、謝亞軒和克力斯也各進帳14分,阿巴西貢獻12分,繳出54.4%的團隊投籃命中率,還送出42次助攻,讓太陽防不勝防。

不只進攻火力強大,特攻的防守策略也奏效,將前2場對英熊豪取90分的萊斯限制在10投2中,只拿13分,李逸驊也大讚主防的阿巴西、金恩表現很棒,這1勝正是靠著團隊攻守出色發揮才拿下,但他強調,系列賽還未結束,還是得步步為營,最終目標還是總冠軍。

太陽沒能複製挑戰賽「下剋上」好戲,但總教練克里斯強調不會就此投降,「輸1分跟輸48分都是輸,這只是一場比賽,系列賽還沒結束,會盡快修正缺失在下一場贏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