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羽球大師賽》土銀雙胞胎 扳倒世界第一勁敵

2023/04/02 05:30

土銀雙胞胎李芳任(右)/李芳至(左),大爆冷門扳倒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勁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我國兩組男雙人馬昨於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接連奏捷,土銀雙胞胎李芳任/李芳至大爆冷門扳倒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勁敵,蘇敬恒/葉宏蔚也逆轉射日,4強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也篤定有組台將晉級決賽。

四強台灣內戰

對手蘇敬恒/葉宏蔚

李芳任/李芳至默契十足,此次馬德里一路過關斬將,8強面對今年已包辦馬來西亞、全英公開賽冠軍的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膽識十足的李家兄弟又後來居上,不但次局反撲扳回一城,決勝局更頂住16:18的落後壓力,一波5:1猛攻壓制實力堅強對手,最終以15:21、22:20、21:19驚險出線,樂得兄弟倆振奮怒吼,慶賀羽球生涯重大勝利。

此外,中租組合葉宏蔚/蘇敬恒同樣歷經3局激戰,14:21、21:19、21:16氣走日本組合目崎駿太郎/西田陽耶,並繼2月泰國大師賽之後,今年第二度闖進超級300系列賽男雙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