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10發三分彈 謝亞軒力壓魔獸

2023/02/27 05:30

雲豹「魔獸」霍華德(右)與特攻金恩爆肢體衝突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中信特攻昨迎戰只有8人輪替的桃園永豐雲豹,射手謝亞軒狂飆10顆三分球、進帳生涯新高34分,力壓進帳全場最高36分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率隊以102:95豪取5連勝、主場8連勝。

中信特攻謝亞軒投進10顆三分球,平T1紀錄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平T1紀錄 率特攻5連勝

雲豹上週和台啤英熊爆發大規模衝突,包含陳孝榕、盧捷閔、曾品富、羅振峰及黃奕勝都遭禁賽。即便如此,雲豹在上半場展現韌性緊咬對手,第3節尾聲才被甩開。

特攻24歲射手謝亞軒三分球22投10中,追平聯盟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,也是本土最多,他說:「一開場我的手感還不錯,隊友製造很多空檔,加上對方僅8位球員,體能劣勢造成許多漏防,我才有機會投到10個三分球。另外,韋翰也給我很多漂亮的助攻,但我的穩定性還不夠,回去要再練練。」

金恩昨攻下27分,主控林韋翰繳出6分、15助攻,彼此相輔相成,金恩盛讚林韋翰的球商更勝高雄海神控球後衛布銳克曼,「他在面對不一樣的比賽情況時能適時調整,很幸運球隊中有這樣的控球。」不過,膝傷初癒的林韋翰則認為,目前他的進攻表現不如預期,只能發揮自己的優勢來幫助球隊。

霍華德36分 與金恩爆衝突

雲豹霍華德昨砍下36分、17籃板,賽後他心情有些低迷,他說:「我們有很多人缺席,這場只能盡力打,雖然投進一些高難度的球,防守上也做得不錯,但看起來只能展望下一戰。」霍華德昨和特攻金恩在第3節爆出火花,他從後方賞了金恩火鍋,卻一巴掌打在對方頭上,雙方相互推擠,魔獸也吞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,但魔獸認為,這不算衝突,只是比賽的一部分。

倒是金恩防守霍華德表現出色,獲得主帥李逸驊盛讚,「他頂得住霍華德、戴維斯,使用說明書又多一個功能,以後他的角色會越來越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