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雲豹老董上場踹人 哈孝遠盼聯盟正名

2023/02/22 05:30

哈孝遠昨曝光鬥毆事件的觀眾席視角,劉晉良(紅圈)朝著林玠禾猛踹2腳,之後被台啤球員發現後推開,才消失在鏡頭之外。(取自哈孝遠IG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週日爆發嚴重衝突,共有8人遭禁賽和罰款。其中雲豹董事長劉晉良從觀眾席衝上場踹人,同樣遭懲處,但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質疑,聯盟的懲處公告只寫出「球團人員」而非董事長,希望聯盟能「正名」。

發文暗指雲豹帶風向

哈孝遠昨凌晨在社群媒體上爆氣,不只質疑聯盟為何以球團人員稱呼劉晉良,還在限時動態發文暗指雲豹帶風向,也讓衝突事件持續延燒。

哈孝遠受訪時表示,完全尊重聯盟的懲處,只是不能理解為何聯盟以「球團人員」來稱呼劉晉良,而非直接公布他的職稱,像是在玩文字遊戲。

哈孝遠強調,隊上助理教練追打球員確實有錯在先,但他也質疑,劉晉良從觀眾席衝上場踹倒在地上的英熊助教林玠禾與裁判謝上謙,此舉和雲豹公關長蔡沁瑜認定的「保護家人」的動作有所出入。

聯盟秘書長張樹人解釋,主要是區分人員在場邊的身份,懲處結果才會以「球團人員」作為稱謂,也要強調劉晉良不是觀眾,因為若為觀眾身份,則可能涉及刑法問題。

不滿懲處 雲豹已上訴

至於雲豹不滿聯盟懲處結果,張樹人表示,目前已收到雲豹上訴申請,昨下午邀集裁判長等人進行討論,近日應會有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