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勁續猿 挑戰陳禹勳救援紀錄

2023/01/15 05:30

豪勁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確定和去年拿下救援王的豪勁續約,也簽下去年效力韓職斗山熊的左投,譯名為「威達爾」。

左投威達爾扛先發

28歲的威達爾具2年大聯盟資歷,去年8月起效力斗山熊,留下11場先發出賽、5勝3敗和3.58防禦率成績;近兩年擔綱桃猿牛棚要角的豪勁,去年拿下36次救援成功獲獎,且差1次能追平陳禹勳的中職單季紀錄。

樂天桃猿育成部主管沈鈺傑透露,今年球隊洋將規劃和去年大致相同,以3先發1救援為主。簽下2洋投後,領隊浦韋青說,威達爾預計專司先發,期待他和豪勁在2月初向球隊報到。

猿隊補強陣容,但啦啦隊Rakuten Girls卻有主力離隊,官方粉絲團昨宣告,有11年資歷倪暄在合約屆滿後離隊。倪暄在去年11月底遭爆料和猿隊球員陳晨威有不正當關係,雙方當時均發聲明駁斥,到了去年12月中,中職5隊啦啦隊齊聚台北小巨蛋演出,倪暄仍是樂天女孩一員,如今正式「退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