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走劇場》灰熊追上西霸天 克拉克森巴頭耍陰

2023/01/10 05:30

克拉克森(右)巴頭動作險些引爆全武行,最後因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J.莫蘭特、亞當斯兩大主力因傷缺陣,傷癒復出的後衛貝恩把握機會,強攻全場最高24分、9助攻,即使慘遭爵士後衛克拉克森偷襲巴頭也未受影響,助灰熊主場123:118力挫爵士,拿下6連勝,戰績26勝13敗更追上西霸天金塊。

灰熊貝恩(左)在第3節遭爵士克拉克森(右)偷襲打中頭部,貝恩最後仍拿下24分、9助攻,助灰熊奪6連勝,戰績追上西霸天金塊。
(今日美國)

狂飆6連勝 主力缺陣照贏

灰熊雖然少了頭號得分及籃板手,先前右腳拇趾扭傷缺席17場的貝恩挺身而出,歸隊第7役終於打出代表作,18投8中、三分彈7投4中,也傳出本季個人助攻新高,殺得爵士措手不及,但貝恩卻認為還沒找到巔峰狀態,「我正在緩慢前進,還有段路要走。我指的是臨場感覺和節奏,我認為它逐漸回來了。」

貝恩遭偷襲 仍拿最高24分

貝恩異軍突起,精彩演出甚至逼得脾氣火爆的克拉克又抓狂,第3節最後5秒,爵士88:95落後,貝恩運球單打切入,克拉克森被過後防守不及,居然伸長右臂,直接從後方揮打對手頭部,離譜動作引發灰熊隊友不滿,大前鋒J.傑克森趨前理論,不甘示弱的克拉克森甚至擺出招牌拳擊架勢挑釁,場面一度混亂,所幸裁判適時擋開,才未上演全武行。

克拉克森領到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,留下17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。由於上月鹽湖城主場,他才與勇士前鋒庫明加爆發類似肢體衝突,也同樣被趕出場,球迷嘲諷這位30歲球星應該去上「抓狂管訓班」,否則情緒一再失控,將成為爵士未爆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