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長春公開賽 104名選手明競桿

2022/12/27 05:30

富邦金控副總經理林茂生(後排左7)、台灣高爾夫球俱樂部會長陳彥豪(後排左6),及富邦長春公開賽共同創辦人謝敏男(後排左5),與參加傳承營的老中青選手們合影留念。(富邦長春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富邦長春公開賽明將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,昨舉行開賽記者會,邀請長春名將盧建順、呂文德、沈忠賢,以及旅美名將潘政琮、旅韓女將陳宇茹與台巡賽新星王偉軒等人與小將們互動交流,進行老中青三代的高球經驗傳承。

支持20年 蔡明忠傳承理念

今年富邦長春賽由98名職業選手與6名業餘選手競逐350萬元總獎金(一般長春300萬元、超級長春50萬元)。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富邦支持長春公開賽迄今已有20年,並持續舉辦「富邦高球傳承營」,展現傳承的理念。

台灣國寶級長春名將謝敏男昨勉勵青少年選手若想要挑戰旅外,必須勤練球才有機會,不能「光想不練」。他提到,即便下小雨他都會來球場練球,但常常只看到呂文德,卻沒看到培訓的業餘選手,他鼓勵青少年選手要勤於練習。

小潘現身 分享抗壓方法

潘政琮昨現身和年輕選手們交流,近年來他積極投入青少年選手培訓和公益活動,他表示,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,並用正向力量來實踐目標。征戰美巡賽壓力不小,小潘昨分享他抗壓的方法,他表示,大家可以透過深呼吸讓心跳與情緒穩定下來,「有壓力是正常的,這代表在乎輸贏,要把壓力視為成長的動力。」

目前就讀美國奧勒岡大學大三的盧昕妤為小潘舉辦的首屆AJGA比賽的冠軍,剛好那一週小潘也拿下PGA的冠軍,她說:「雖然小潘哥沒辦法親自頒獎給我,但我感到很榮幸,也很幸運可以跟他同時贏得冠軍。」

富邦長春公開賽職業、業餘配對賽今先舉行,為比賽暖場,正式比賽在隔天由一般長春組率先打頭陣。冠軍大熱門呂文德與盧建順,另外鍾春興、張澤鵬、謝錦昇與汪德昌等名將都將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