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巴西佛系出兵 等「內」個男人回歸

2022/12/02 05:30

塞爾維亞對戰瑞士,面臨非贏不可的壓力。圖為塞爾維亞中場球星S.薩維奇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已提前晉級 踢和就分組第一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5冠巴西已提前晉級16強,明天凌晨3點小組賽最後一場對喀麥隆可望讓主力球員輪休,G組另一戰塞爾維亞必須擊敗瑞士,才有晉級機會。

巴西以積分6分在G組領跑,關鍵密碼是銅牆鐵壁的防線,對手完全沒射正,頭號門將阿利森零撲救,明踢和就能拿下分組第一,前兩戰致勝功臣理查利森和卡塞米羅等主將可望輪休;世界盃賽史森巴軍團對喀麥隆2戰全勝,狂轟7球、只丟1球。

內馬爾首戰傷了右腳踝小組賽報銷,目前持續治療盼趕上16強賽,理查利森喊話,「內馬爾是我的偶像,不管大家喜不喜歡,他就是我們的王牌,巴西需要他強勢回歸。」

突尼西亞逆襲主力輪休的法國,積分1分的喀麥隆當然想複製這套「夢幻劇本」,但必須得贏兵多將廣的巴西至少2球,再寄望另一場塞瑞戰和局才能晉級,否則命運和突尼西亞同遭淘汰,堪稱艱鉅任務。

塞爾維亞拚瑞士 面臨殊死戰

手握3分的瑞士,對積分1分的塞爾維亞堪稱殊死戰,假設喀麥隆和局或落敗,瑞士只要踢平就能晉級,塞爾維亞唯有贏球才能拿到16強門票,兩隊上屆世界盃曾交手,瑞士以2:1勝出。

塞爾維亞中場球星S.薩維奇表示,當賽程公布就知道小組賽最終戰至關重要,必須把握機會贏球才行;瑞士教頭亞金強調全力求勝,不會只求和局。

巴西主將內馬爾首戰右腳踝受傷後休息至今,持續治療盼能趕上16強賽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