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3分鐘瘋狂進球秀 喀麥隆神劇本踢和

2022/11/29 05:30

阿布巴卡爾(下)和舒波莫廷(上)在下半場背靠背演出3分鐘進球秀,助喀麥隆踢平塞爾維亞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、喀麥隆昨天上演進攻大戰,雙方在上、下半場各演出一波「瘋狂3分鐘進球秀」,互有領先,最終以3:3握手言和,兩隊都沒能搶下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首勝,在爭取晉級的路上沒佔到優勢。

兩隊合計有28次射門,共有6名球員有進球紀錄,戰況高潮迭起,喀麥隆靠著卡斯特列托在門前偷襲成功取得領先,但中場前的傷停補時由塞爾維亞發動反擊,帕夫洛維奇在第46分鐘頭錘破網,接著S.米林科維奇第48分鐘於禁區前破門逆轉戰局。

避免賽史最長9連敗

塞爾維亞下半場持續進攻,靠著一次精彩的團隊配合,由米特羅維奇在門前進球。但這回輪到喀麥隆還以顏色,阿布巴卡爾在第63分鐘的門前挑射破網,第66分鐘由舒波莫廷透過團隊配合在禁區內起腳破門。

對巴西要贏才可能晉級

喀麥隆逼和塞爾維亞後,最後一場對上巴西得贏球才可能晉級,被外界視為不可能任務,但本屆至少達成止敗任務,將連敗場次停在8場,避免創下世界盃最長9連敗的難堪紀錄。

塞爾維亞中止對戰非洲國家的2連敗,小組賽最後一戰要出戰瑞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