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俊祥神來一筆 猿週日封王有譜

2022/07/08 05:30

猿隊朱俊祥中繼1.2局化解遭逆轉危機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分險勝兄弟

桃猿以1分之差擊敗兄弟,與獅隊維持兩場勝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保本叩關季冠軍

猿隊豪勁(右)第16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第1局就攻下4分,被追到只差1分時朱俊祥登板化解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的危機,以4:3力克中信兄弟,雖然未能重新點亮魔術數字,有機會在週日於桃園主場封王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第1局之後攻勢被壓制,在對手逐漸追上來的情況下,牛棚就格外重要,朱俊祥和第8局提前上場的終結者豪勁貢獻非常大。

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一開賽就遭遇亂流,1局上投出2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中信又發生2次失誤,樂天只有林立、藍寅倫安打就攻下4分。

小朱強勢滅火

暌違5年奪MVP

中信第4局展開反攻,陳子豪安打並盜上二壘,許基宏和陳文杰安打各攻下1分,扳成2:4,第6局攻勢再起,王威晨、林書逸和陳子豪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追到只落後1分,並攻佔二、三壘只有1出局,樂天以朱俊祥入替先發投手霸林爵,先讓詹子賢打出軟弱飛球,再三振陳文杰,中繼1.2局連續解決5名打者,繼2017年4月6日再度獲選單場MVP,當時也是對中信中繼1.2局連拿5個出局數。

朱俊祥表示,昨天的直球、變化球狀況都很不錯,上場前教練團也提醒他專注對付打者,相信自己的能力,以前關鍵時刻比較容易緊張,感謝教練團一直鼓勵他。

曾豪駒指出,朱俊祥是有球威和三振能力的投手,控球也不差,但是以前會想太多,想投邊邊角角的球反而讓自己陷入危機,所以一直告訴他要有自信,這場關鍵的表現對他有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曾豪駒5局結束就告訴豪勁要提前上場,豪勁投2局無失分,將聯盟最多的救援成功推進到16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