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樂慢一拍起跑 第1名衝線

2022/02/26 05:30

許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新民高中聽障跨欄女將許樂,歷經兩度大腿拉傷後近期傷癒回歸,昨她在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高女組10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79,以第1名之姿晉級,感受到自己狀態的進步,讓她直呼很開心。

許樂去年兩度遭遇大腿拉傷傷勢,近期傷癒重返賽場,她上週先在台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以14秒12摘金;這週前進港都預賽跑出13秒79,她表示,傷勢恢復後看到成績一步一步回升,覺得很開心。

雙耳聽損的許樂,平常都戴著助聽器及電子耳出賽,雖然因為聽力問題,讓她在起跑時總比別人慢一拍,但她積極投入訓練,在國中時期已在100欄嶄露頭角,她也一直把參與聽奧(達福林匹克運動會Deaflympics,俗稱聽奧)當作生涯最大目標。

今年5月許樂將前往巴西參與聽奧,這也是她第一次出國,她坦言心情有些緊張,「會擔心巴西的天氣、時差等等的問題,但我的傷勢現在好得差不多,讓我可以順利跑完,增加很多信心。」

此外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在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飆出10秒32進帳本季第1金,今將再戰200公尺項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