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台將今冬奧登場 黃郁婷打頭陣

2022/02/07 05:30

林欣蓉是台灣24年來首位登上冬奧的雪橇女將。
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共有4名選手參加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,黃郁婷今在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打頭陣,林欣蓉則於雪橇女子個人賽登場。

冬奧台將賽事今登場,掀起隊服風暴的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打頭陣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隊服風暴未歇 仍盼拚出佳績

黃郁婷在開幕前因上傳身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,並以「運動界沒有國籍之分」的言論解釋其舉措,導致輿論炸鍋,淪為眾矢之的,但她昨賽前仍專注練習,期盼能繳出佳績。

33歲的黃郁婷在上屆平昌冬奧1500公尺以2分18秒84完賽,名列26名,也是台灣隊今年唯一具奧運經驗的國手,她將於今天下午4點30分上陣,盼能突破自我,之後還有500公尺及1000公尺項目要拚。

原本是田徑選手的林欣蓉,為了登上奧運改練雪橇,成為台灣24年來首位登上冬奧的雪橇女將,她期許自己能順利完賽,教練林垂賓表示,有特別提醒她在比賽時別太過緊繃,而是要適度放鬆才有利於進入最佳狀態。

雪橇林欣蓉 期許完賽

無舵雪橇女子個人賽預計今天晚間7點50分展開,首日進行前兩輪賽事,第二日再進行後兩趟,但前三趟總計時間的排名在20名內,才能滑第四趟,以總計時間決定最終排名。

至於滑雪女將李玟儀2月9日於個人曲道賽上陣,滑雪男子選手何秉睿於2月16日壓軸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