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會計師查核帳目 瑞莎明年3月公布

2021/12/30 05:30

瑞莎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體操女神」瑞莎日前遭週刊爆料,有選手與家長指控其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帳目不清,她已透過文字聲明逐一回應,並強調帳目部分正在整理單據,交由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查核後,將於明年3月公布以昭公信,獲得許多網友力挺。

瑞莎轉發這篇瑞星韻律體操協會長文,針對「商演、拍攝給表演者酬勞太少」、「惡意挖角」、「不合理合約」、「營造假形象」、「協會帳目不明」等質疑提出澄清解釋,並反擊有心人士抹黑,強調瑞星自2019年10月底成立,絕大部分收入來自群眾集資,少部分來自企業贊助,從未不當謀取任何利益。 現年36歲的瑞莎,從烏克蘭來台發展,2019年取得我國身份證,落地生根積極培育韻律體操新生代,或許人紅是非多,挺著31週孕肚的準媽咪擦乾眼淚,也在IG限動寫下:「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。」透露內心感受與堅定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