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5年來最遠絕殺 葛拉漢後場搞定

2021/12/17 05:30

鵜鶘後衛葛拉漢(前)在最後1.4秒,從後場直接把球拋進,助隊擊敗雷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昨上演多場絕殺好戲,鵜鶘後衛葛拉漢在最後1.4秒接獲傳球,從後場直接把球拋進對面籃框,助隊以113:110驚險擊敗雷霆,也把他們擠到西部爐主位置。

終場前2.3秒,雷霆後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先投進大號三分球,追成110:110,眼看就要進入延長賽,沒料到葛拉漢在接球後,直接從後場投進距離長達61呎的絕殺球,也是近25年最遠的絕殺球。

葛拉漢透露,以前在練球後會試著練習在半場甚至更遠距離的投籃,「但比較像娛樂性質,沒想過真有一天在比賽中派上用場。」他也計畫把這顆別具意義的球送給自己的媽媽或祖母。

最後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比賽,攻下全隊最高33分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有些無奈地說:「以這種方式輸球感覺真糟,但這就是籃球,我們已經拚盡全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