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幫林郁婷一起拚 黃筱雯「拳」進8強

2021/07/30 05:30

黃筱雯(右)昨以5:0勝出,挺進女子拳擊51公斤級8強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東京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57公斤級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,日前首戰爆冷落敗,黃筱雯昨帶著學姊的力量奮戰,在女子拳擊51公斤級以5:0擊敗義大利索倫提諾挺進8強,她說,「有點替她難過,我會幫學姊的分一起努力。」

陳念琴、吳詩儀今先後出擊

黃筱雯世界排名第三,曾奪2018年亞運銅牌、2019年世錦賽金牌,昨役義大利女拳手正是她在世錦賽首戰對手,兩大賽「開門戰」她都是贏家。

初登奧運舞台,黃筱雯開局出拳有些綁手綁腳,她表示,一樣都是國際賽,感覺不太一樣,奧運特別緊張,第一回合發揮得不好,自己知道要積極進攻,逐漸把身高優勢打出來。

黃筱雯博得好彩頭,今輪到被看好奪牌的台灣「拳擊女王」陳念琴在69公斤級8強賽出擊,吳詩儀則於60公斤級16強賽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