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輸給「3指導」連珍羚淚崩

2021/07/27 05:30

楊勇緯(右)在賽前擔任連珍羚陪練員。(教練劉文等提供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東京報導〕「這樣的結果,真的很抱歉!」33歲台灣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,昨在女子57公斤級16強賽爆冷不敵斯洛維尼亞凱澤爾,賽後淚崩,受訪時不斷啜泣,強忍悲傷向國人說抱歉,沒能締造佳績。
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落敗,賽後落淚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和銀牌好手楊勇緯相同,連珍羚昨役與對手戰至延長黃金得分驟死賽,累計3次「指導」犯規落敗。日籍教練松崗義之認為,第一次指導判決有點不可思議,畢竟連珍羚一直在攻擊,第三次指導連珍羚自認沒碰到對手,「這樣結束有點令人困惑。」

連珍羚說,長期在日本訓練,常感受到國人對她的支持,真的很想回應他們期待,「奧運前我已把自己準備得很完美,結果不如預期只能接受,對此感到抱歉。」下一步該怎麼走?她忍住淚水,「現在還沒有心思想下一個階段。」

感念平常連珍羚的照顧,楊勇緯昨赴日本武道館,賽前擔任陪練員,她說,「真的很感謝勇緯,相信看到他的表現,已經讓全世界看到我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